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政学院赴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00 点击量:

10月20日,我校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院长张显伟、海洋法与国际法学系主任张艾妮一行来到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进行交流。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朱晖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朱晖副院长首先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显伟介绍了我校法政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进行的研究。朱晖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的概况和依托学院成立的辽宁省法学会海洋法学研究会筹备、成立及建设情况。张显伟表示,两校均属于具有区域特点的院校,此次座谈会为其修订最新的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双方表示愿意在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国内法与行业特色相衔接、国际法与国际战略接轨。

1571727218306816.pn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