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邱日梅老师参加第十六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第十六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成立大会,11月22日至24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率领学工部(处)长李育芳,辅导员邱日梅、肖为、伍康钦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高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题,推动了两个方面的工作:一、研讨如何进一步提高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水平;二、宣布成立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的负责人、学工部长、研工部长及基层学工人员代表等共200余人齐聚名城长沙。   

本次研讨会除聆听思政专家报告、会议研讨外,还有分组交流先进经验、优秀论文评选表彰、参观隆平水稻博物馆等。受彭权群副书记委托,李育芳应邀在大会上作了我校《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广东海洋大学近四年学生工作改革》学生工作经验介绍。我校辅导员老师肖为撰写《新媒体环境下高校基层党组织提升大学生思政教育有效性研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是一个推进与促进全国农业院校网络交流的良好平台。多年来,我校与与会的兄弟院校建立了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机制。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