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同心战疫】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齐心协力,抗疫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9 11:37:0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法政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了“齐心协力,抗疫有我”线上防疫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采取以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学院129名学生的热情参与。同学们虽身在各地,但都克服了各种困难,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鼓舞信心,传递温暖。

隔地不隔爱,以多样方式给予防疫祝福。在“宣传防疫战疫,展现党员风采”主题抗疫宣传活动中,同学们以手写祝福或拍摄视频的方式为抗疫加油。植韵鸿同学通过歌声唱出“明天会更好”的期待,传达防疫必胜的坚定信心。温绮同学画出以五星红旗为底图背景的中国地图,地图上突出展示的是五湖四海的人们紧握的双手,展现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团结力量。梁淑莹同学则以漫画的形式为武汉加油,通过描绘戴着口罩的热干面的卡通形象,表达了“待樱花烂漫,我们武汉见”的美好憧憬。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