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法政学院开展“四个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展示会
来源:法政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01 13:34:59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30日下午,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B5203举行支部“四个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展示报告会,党支部书记卢灿丽老师及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5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灿丽老师带领支部学习贯彻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会议基本情况、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五大板块报告了会议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接着,党支部进行“四个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展示。张瑜珊、方琳莹两位学生党员分别分享了诵读《之江新语》、《苏菲的世界》的读书心得;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多项荣誉的两位团队队长赖巧斌、蔡鹏涛同学从团队定位、队员选择、实践地选择、投稿评优等方面分享了社会实践的经验总结;支部通过视频形式展示本学期开展迎新开学志愿服务、《民法典》普法义教、校园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宿舍清洁废物回收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校优秀志愿者黄剑辉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家抗疫志愿服务的故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晨东、欧丁源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在大学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个人的成长历程。最后,支部书记卢灿丽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进一步阐释了支部开展“四个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系列活动争做学习经典模范、争做社会实践模范、争做志愿服务模范、争做党员先锋模范,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深化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