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我院参加“庆国庆、贺中秋、迎新生”民族学生座谈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00:00:00 点击量:

9月29日晚,近200名学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聚湖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一年一度的“庆国庆、贺中秋、迎新生”民族学生座谈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饮食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民族学生代表所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会上,彭权群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少数民族同学代表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及节日祝福,对2017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少数民族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争取毕业后能成为国家、家乡建设的中坚力量。随后3名少数民族学长代表用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让自己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热烈的交流之后,少数民族同学代表们纷纷以自己富有民族特色的才艺表演的方式,共同祝福祖国,庆祝国家的传统节日。表演环节在集体舞《麦西来甫》中拉开序幕,维语歌曲串烧、单人舞《艾德莱斯姑娘》、独唱《喜欢你》、单人舞《shahnazilar》、配乐诗朗诵《感恩我的祖国》、集体舞《小盘舞》等文艺节目亮点纷呈,过程中穿插了有关民族文化知识的有奖竞答、民族舞蹈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师生合唱一曲《民族团结一家亲》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庆国庆、贺中秋、迎新生”民族学生座谈联欢会也在此落下了帷幕。

舞蹈《小盘舞》.JPG

Copyright © All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